close


  公出香港,同事提議到夜店小聚,一聽到目的地「半島酒店」,心裡「咚,咚,咚」三聲作響。


誰不知她是殖民風超高檔酒店代表?去了,花不起;不去,沒面子。


揣上所有的現金及信用卡,硬著頭皮裝貴婦了。


同事說:免驚免驚,不吃飯只喝飲料,一定消費得起。


出發前巧遇一位外商客戶,一聽說我們要去半島酒店,他特別推薦一定得到28樓的酒吧Felix,上洗手間舒洩一下。


很搞笑吧?不說吃,光教人去上廁所。


不管他,當然是先吃喝一下才去方便嘛。


Felix是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的作品,大量用波紋狀的玻璃,營造冰山的感覺。(見篇首照片)


在有氣氛的酒吧亮閃光燈拍照很沒水準,我只能借助微弱光線偷偷拍了幾張,畫面不夠清晰,但肯定是沒看過的獨家畫面。



裝潢雖然前衛,但氛圍很舒適,不至於貴氣逼人,讓我輩荷包羞澀者進場大大減壓,哇噢,先來杯喝的吧。


餐具也配合室內裝潢的情調。



每杯果汁或一份甜點,價位都落在90-100港幣左右,薪水階級一定消費得起。


我愛吃甜點,點了巧克力塔,超級推薦。



半島酒店的巧克力本來就很有名,濃香微苦,順口不膩,完全熟女口感,是我吃過最美味的巧克力塔。一定情就難忘,現在在超市看到半島出品巧克力,再貴也會忍不住買一點來嚐嚐。雖然沒有現做的巧克力塔美味,聊解相思嘛。


Waiter使用的工作枱也很有格調喔。只是光線那麼暗,可能很傷眼力。



終於有尿意了,趕快前進洗手間。


Felix的廁所,由投射在門板上的燈光來辨識F M字樣,進去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大理石台洗手區。


化妝台就在落地窗邊,港灣夜景盡收眼底,女仕都忘了整粧,紛紛擠到窗邊看海景。



洗手間很小,傻瓜相機不容易拍出景深,好可惜。


聽說男仕洗手間更特別,便池就是女洗手間化妝枱位置,對著大海「涮──」地釋放,一個「爽」字了得。


同行沒有男士,無人為我偷拍,請看倌自行想像了。*


延伸閱讀:


香港的呼吸



開車?彈鋼琴?



心情巴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c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