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帶桃花,人緣特好,莫名其妙收到一堆來自朋友的新年賀禮。


收禮,開心;收到好禮,更窩心。


禮物大小不在財力表現,


有創意,足感心。


證明一:


發發發麻將禮盒


不會打麻將卻收到麻將禮盒?


打開卷軸,拜讀說明,才知是普洱迷你茶磚。


朋友託快遞把禮盒寄來辦公室,當我打開包裝時,


因好奇而湊過來看熱鬧的同事愈來愈來多,


眼中滿是欣羨,我只好開放意者自取,瞬間被蒐贈一空。


忙亂中趕快留下一個「發」送老公,這兩天他都揣在外套口袋裡「自摸」,


說是沾財氣,捨不得拆開來泡茶。


問朋友那裡買來這有趣的玩意兒?


「啥?買不到啦!」朋友說這是完全量身訂作款:


茶葉從雲南帶回來,印刷在大陸製作,分裝則在台灣完成。


這位朋友是忘年交,大學剛畢業,在民代競選期間幫政治人物做網站,半年內海撈500萬。


隨後創業,在兩岸三地接單經營貿易、會展,做得風生水起。


設計麻將禮盒的她,今年還不到而立。後生果真可畏。


 


證明二:


袖珍綜合菓品小包



哈日同事年前休假,到京阪神小旅行,回來後全辦公室發送小禮物。


哇噢,超卡娃伊的,我也去過日本多次,怎麼從來沒看過這種小包裝的綜合包?


呃,後來我被譏笑為城市鄉巴佬,我再去一百次也找不到這種糖果小袋。


聰明的她買了幾大包不同的米菓及糖果,返台後再以自備透明小袋分裝、重新組合。


花費不多卻創意十足,讚!


這位可愛的哈日族,也是廿多歲年輕人。


 


我只能說:青春無價,創意萬歲!


 


   謹祝


各位格友──新春順心,大吉大利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c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